2017-08-28

我的桌子終於可以到處跑了XD

推薦碼:fripig

最近剛搬家 所以能完全自己佈置自己的座位
就想說買一個移動的站立桌
心情不爽就能移個位子用
開心也可以移到客廳邊看電視邊打電腦
也能隨我喜歡的去調整高度 要坐要站要躺都可以

不過唯一的缺憾就是我的29寸螢幕不能跟著跑

因為桌面有點小 所以之前只能放在旁邊的三層櫃上
而桌面高度也會被三層櫃的高度所限制
電腦桌移走就等於不能用大螢幕

桌子亂就不要計較了 在這張可以看到我筆電不能拉太高 不然會檔到螢幕


身為工程師 有幾個鍵盤也是很正常的 其實這張是給你們看腳架有多大個

桌面只有這麼大的面積 所以不能擺螢幕 擺了筆電就沒位置了
因為之前有看到台北賴小姐的介紹
猶豫了一段時間就還是決定買回來用看看了
也赫然發現雖然29寸螢幕才只有5.8公斤XD
一開始裝在桌子的後方 因為轉軸只能轉180度的關係有點卡
不過至少高度是正常的啦 不會因為筆電高度去檔到後面的螢幕


可以看到右邊已經變成廢物的螢幕腳架
後來把支架轉了九十度就是我要的可動範圍了







































所以用了螢幕腳架以後 我的桌子就擺脫三層架的禁錮了

因為現在螢幕會跟著桌子走 所以就能推到哪就去哪

也因為是固定在桌面上

所以桌面升高他也就跟著升高

不用擔心筆電會檔到後面的螢幕

看影片的時候也能直接把螢幕往前拉 整個就是輕鬆寫意

沒有留言: